2020-01-23

今天一位新北的「公幼正式教師」離婚後的她,想要帶著兩個小孩回高雄的娘家

今天一位新北的「公幼正式教師」,帶著大包小包來上課。離婚後的她,想要帶著兩個小孩回高雄的娘家
無奈積分不夠調不回,高雄去年 108 新市長也沒開「#公幼教甄」缺(只有調動缺,但她積分不夠)
今天第二次上課,除了試教,也重新補強「筆試」的部份(師院「幼教系」畢業的她,其實程度不錯!)
課後搭電梯到樓下高鐵站🚄時,她感嘆地告訴我「想要回高雄,讓人生重新開始。」
我說妳想再婚?( OS:結婚可增加多少積分?)她說:「我不敢了!」但又接著問我:
「怎麼看男人?人生一路上怎麼都遇到不好的。」我說:「不必問了!天下男人,除了我跟我爸,沒一個好東西。」
但她聽不出是冷笑話,我只好補充:「先回南部再說,可以採取《蛙跳式》
今年 109中南部都報(雙北桃當模擬考)先逃離房價、物價最貴的台北再說。」
OS我覺得今年 2020 如果高雄有開缺,以她的優異程度(不論初複試)一定可以考回去。
加入我們的 100 % 行列,加油💪

#教甄重考回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