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2

新年該去算命嗎?教甄考生要去「求神問卜」轉運嗎【超譯神童】許小穎的臺北轉運站

新年該去算命嗎?教甄考生要去「求神問卜」轉運嗎?【超譯神童】許小穎 ※ 國小校長:我叫好幾個代理教師去加你臉友,結果你只答應一半,而且全部都有上岸!怎麼那麼準!難道你會算命嗎?
★ 許仙之後:你忘記師專時我曾帶你去「台北車站:北門」旁一間古色古香的老宅算命嗎?我阿公當場就說:「你以後會當校長!」你還鐵齒不相信,說自己唸書這麼混怎麼可能?如今你都快退休了!(還記得我拔了院子裡軟芭樂請你吃嗎?)OS 校長有【肢體動覺智能】跟某總統候選人一樣。多元智慧
※ 國小校長:我當然記得,不過我記得是我爬到樹上去拔的(你只出一張嘴,我一邊丟下來,你倒是自己先吃起來了!)但我覺得這應該歸功於當年考校長時,你對我的幫忙。或者說是心理學上的【自我應驗預言】吧!
★ 許仙之後:不管如何,能 自我實現 最重要。但話說回來,城中區的人都知道我阿公算最準(號稱:許仙)不論藍綠、省籍⋯很多政壇大老都去算過,而且仕途發展一路阿公當年所預測。(OS:其實我阿公不懂國語,應該說是一旁「超譯神童」神準)
我從小到大,家學淵源,在一旁偷學了一點,再加上師專學的心理學《中西融合》OS:北車所在「中正區」舊稱「城中區」,阿公圓寂前特別交代,在此地成立書院一定可以改變許多人的命運!【教甄5鐵 書院對面就是:臺北轉運站】5鐵:高鐵.台鐵.北捷.機捷.公路總局(臺北轉運站)校長主任甄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