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7

刻意練習》過年狂吃?專業是10 年或一萬小時以上的累積。你每天狂吃,十年就成胖子

蔡康永:「人生越活, 
剩下的時間也就越少。 
在交朋友這種事情上, 
當然要越變越挑剔了」
....................
過年狂吃?專業是「10 年或一萬小時」以上的累積。【你每天狂吃,十年就成胖子。】《刻意練習時間是最公平的資源,活一天就擁有 24 個小時,你澆灌在哪裡,哪裡就可能長出燦爛的花朵。當然,也要懂得【訣竅】!
.
你每週讀一本書,十年就是 520 本,你就可以涉獵百家。你每天寫 500 個字,十年就是 180 萬字,你就可以著作等身,或累積你的專業,成為一家之言的百萬部落客、特定領域的意見領袖。【你每天發呆,十年就成呆萌。】你每天狂吃,十年就成胖子。專業無它,專注而已!
.
本文轉貼者為:中小幼教甄初複試(自介人設) 14 年一直寫的【呆萌胖子】部落客(累積 487 萬點閱人數)感謝大家支持!教甄免費學習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