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洪蘭被詐騙?易騙難教的台灣人,一次繳一堂費用猶豫不決,就要一次被騙好幾萬(也有一次繳好幾年十幾萬的傻子)才甘心!

笨蛋被騙的共同語言就是:「我又不懂」!
真是一群「易騙難教」的台灣人,被騙活該!
此洪蘭非彼洪蘭:易騙難教的台灣人,一次繳一堂費用猶豫不決,就要一次被騙好幾萬(也有一次繳好幾年十幾萬的傻子)才甘心!,以下摘自民視(2016.1.27)新聞:為了推銷參考書,不少業務員會直接上門推銷,有業者打出教師到府教書的服務,但前提是得購買90000元的國中套書,今天(27日)一名越南籍單親媽媽出面控訴,買了以後,家教愛來不來,讓她決定退費,才發現她的分期付款,竟然被轉到融資公司,如今廠商不退費,還被要求繳交利息。
.
越南籍配偶洪蘭:「我一個人帶孩子那麼痛苦,不要再被人家欺騙了。」越南籍單親媽媽洪蘭,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為了孩子,買了知名律師代言的超貴參考書,卻好像被騙了。推銷員當初打著,有教師資格的老師到府教書,50小時只要29000元,但必須購買國中3年套裝書,一共50本,國文、數學到自然科學,通通有,但要價不便宜要95000元,2個加起來12萬元,但洪蘭為了孩子咬牙買下去,分36期付款,但事後發現,家教不但只是一般大學生,也根本沒翻開參考書來教,讓她決定退錢,問題來了。越南籍配偶洪蘭:「我不繳錢了,他們就告我,告我你不繳錢我要生利息,我又不懂。」
.
台北市議員(國)汪志冰:「她只拿到一張空白的合約書,合約的內容是什麼,這是無字天書啊。」原來洪蘭不識字,只知道要買家教跟參考書,業務員要她只管簽名,卻只給了她一張空白合約,還私自把分期付款轉到融資底下,如今廠商三貝德不願退費,洪蘭還被融資要求繳交利息。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三貝德的前身就是東森數位,在Google上面打上去,就會出現詐欺。」三貝德公司,9個月來光台北市就有14件消費爭議,已經被消保官盯上,但三貝德表示一切合法不願回應,要消費者直接法院見。(民視新聞王暐婷、郭文海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