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教甄課程(魔鬼訓練班)如何參加?

常常有萬年教甄考生說要請教我,聽了有別於心中原有定見的準備方法後,還是百分之百堅持原來的定見,走回死胡同。對於這種死腦筋的考生,我只想回他愛因斯坦的名言「瘋狂的定義就是:用同樣的做法,卻想的到不同的結果。」別來亂!


課程名稱:教師甄試魔鬼訓練班(含口試/試教)。事先警告:本書院只收有心學習,且有自信在當年度上榜,並虛心接受輔考教甄 23 年的許院長指導者。無法認同本人教學理念者切勿報名。本書院保留學生參與權利。報名前請先觀察許世穎個人臉書並常按讚,以表志同道合

目前每週四(晚)上課中,需在一週前報名,至少在兩週前許世穎」為臉友(大頭照需露臉),並常常按讚,審核通過且有名額時會以臉書訊息通知教室在「台北車站」正對面的「五鐵秋葉原」,上課用書為《諮商與心理治療 - 理論與實務》雙葉(可在教室內購買,650 元)無書者不可入座。課程中不得使用手機。單次上課費用 1180 元(加書錢共 1830 )第一次出席時,需預約第二次。為免彼此困擾,請在可以每週四穩定出席者再聯絡。報名前請詳閱以下說明:
許世穎「五鐵秋葉原」書院:教甄課程(魔鬼訓練班)如何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