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平常繳那麼多保費出事卻一毛錢也領不到

轉貼:我想「保險」應該可以名列我爸中風事件的遺憾第一名吧。我們家四口人,累計起來的保單數超過 15 張,但這次爸爸中風我們「一毛錢」都沒有領到;如果不在意保險這回事就算了,我家媽媽有自己的理專、也唏哩呼嚕買了一堆,但需要時一張都派不上用場。

知道 平常繳那麼多保費出事卻一毛錢也領不到 的當下我其實很震驚,但更多的,是慚愧,我好歹也是國立大學商管學院畢業的,我會算單複利、修過投資學(而且期末拿了 92 分)......但是,..找到負責的保險業務員後才是問題的開始,「小姐抱歉你這個險種不能理賠」、「小姐抱歉不符理賠資格」..但保單厚厚一疊像天書,當業務拒絕我的理賠時如何分辨是真話假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