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扶輪社「心理顧問」許世穎

扶輪社友:我五年前出軌過,良心不安至今,告解時牧師要我跟太太坦白,然後整個家才能重新開始。我該坦白嗎?
.
扶輪社「心理顧問」許世穎:拜託哦!你瘋了嗎!要坦白跟我坦白就可以了!(好奇如我想知道所有細節)這樣的坦白一點「同理心」也沒有,請問您夫人的內心該如何承受?換牧師了!(牧師並非心理專業人員)良心真的不安的話,應該是從今以後改過自新,對妻小好一點才對!
.
別忘了你的偶像「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所說的:「處理麻煩的最好方法就是,一開始就避開。」外遇已是一大錯誤,沒隱瞞好,雙重錯誤!恕小弟直言:你兩岸生意做這麼大,怎麼感情上的判斷能力這麽差!大笨蛋!醒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