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好消息頻傳!恭喜本社群皆高分通過教檢,大獲全勝!如同往年,本優質成員幾乎 100 % 通過!祝福【新手運】一次就上岸!

好消息頻傳!恭喜本社群成員們皆能高分通過教檢,大獲全勝!(如同往年,本社群優質成員幾乎 100 % 通過)祝福今年通過教檢的考生有【新手運】一次就上岸!再接續本社團教甄全國之冠佳績!
※ 臺北市立大學數位學習 (資訊教育) 碩士:許老師一直在說本社團教檢一次就上,壓力超大,怕丟老師的臉。
※ 重拾信心的教甄考生:謝謝許老師 !! 我今年考上教師證了!謝謝你總是大方地在網路上分享最新考試資訊,今天回家 家人真的要我低調....這 2 天緊張到睡覺起來很多次....因為我不敢面對!!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 果然取得教師證。我準備 7 月份再下一城,當上正式老師!!
★ 教甄3進3出(二度雙榜首)紀錄保持人:不會的,我們社團每年都考的很好【因為一開始就嚴格篩選,而且不斷刪人】篩選嚴格、通過比率的本社團,歷年教甄檢皆創「全國之冠」尤其市師的學弟妹們!
★ 且內容完全公開透明(被封鎖者除外)也歡迎已上岸者(感謝眾多官員教授校長主任資深教師...申請加入)經得起考驗,不是只會騙年輕考生的商業性濃厚的招生社團(全國唯一)限露臉且針對臉書動態嚴格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