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輔導主任 80 年代女神【有時候,你沒有逼自己,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輔導主任(80 年代女神)謝謝你邀請我到扶輪社演講,開拓了我的視野。好像回到師專時,你帶我去參加「救國團張老師」的成長營一樣,猶記得,當年我也被你推上台。其實,雖然相隔 20 幾年,但我記得感覺都一樣。都是事前很害怕,也很氣被你逼上台,但事後都很有成就感。真有趣!好奇的是,你怎麼對我那麼有信心?
單戀宅男:【有時候,你沒有逼自己,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輔導主任:現在想想,雖然從來沒有接受你。但其實很信任你,因為跟你互動很有安全感,~ 雖然 20 年來,沒有和你有任何互動,但每當我生命中遇到低潮的時候(不論事業或家庭)你一直是我的精神支柱。因為想到這世界上,曾經有個人喜歡我那麼久、那麼深刻,映在你眼中完美的自己...我就能重拾信心,相信自己應該值得追求更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