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澳洲部落客揭露:美麗照片背後的空虛與寂寞

轉貼:澳洲部落客揭露,美麗照片背後的空虛與寂寞。18 歲 的Essena O’Neill 在社群網路上發布一張張美麗的照片,她的自信與滿足隨著讚數不斷升高滿漲,贊助商品與名氣也隨之而來,而她卻越來越不快樂。
「我像上癮般在意別人對我的想法…我相信那些讚數和追蹤人數和喜歡我的人畫上等號,不知不覺社交媒體變成我的唯一身分,沒有它,我就不知道自己是誰。」
「讓我快樂的事只剩下照片,多悲慘,練出緊實的身材不是身為人類唯一能做到的事情。」「我每天盯著螢幕,瀏覽比較我自己和其他部落客,看著美麗快樂的事物比面對真實的生活容易多了。」現在,她成立網站(一起做改變規則的人)鼓勵大家活在當下,真實地過生活。她說,「不知不覺當中,我把大把青少年時間花在社交媒體、尋求大家認可、地位和外表,過去我呈現出的形象,都不是真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