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感謝別的地方找不到的「與眾不同內容」真的很受用,讓茫然的我終能上岸!

教甄 2015 上榜考生:院長您好!雖然教甄接近尾聲。但我搭上了最後一班車。終於考取!~ 感謝您的無私分享與指導。別的地方找不到的「與眾不同內容」,真的很受用,也讓茫然的我終能上岸!我也會把這份無私的心延續下去。(介紹學弟妹來看您的臉書,只是第一步)希望他們先別被你嚇到...
許世穎:恭喜!但不必太感謝我,最應該感謝的還是你自己。因為準備教甄是很個人化的,主要靠自己的深化學習。否則每個去補習的、看教甄臉書的都上榜了!(每位考生的個別需求都不同,也就是需要「個別化的教學策略」。)
不過「與眾不同」地提供不同於商業掛帥的補習班、或自行上網可取得的表淺內容,講出別人所不敢講(或不知其內幕)倒真的是野百合學運出身的我,一直以來設定的目標。且讓我這位五年級教育老兵,歡迎您加入教師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