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做最好的自己!教甄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教甄 105 上岸 Unique Chang 老師(台南)準備教甄那麼久,剛開始都認為大家是敵人,後來才發現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吸引力法則很重要!我後面三四個月是靠吸引力法則,每天不斷給自己正能量,打敗自己的負能量爬上的!大家加油!
殘酷導師:教甄的最後階段容愚師提醒你:只有認真地相信自己可以上榜,你才會往上榜的那條路努力。跟婚姻一樣,真心的不一定幸福,但婚前就猶豫,卻很少會有好結果。任何會讓你落榜的人、事、物都會被你拒絕,因為你知道你要努力的方向是什麼,所以任何無助於上榜的人、事、物...也都會離開你的生命,只要你意志堅定。
要知道!贏家喜歡與贏家為伍,輸家也常會互相取暖(不論上榜前或上榜後)。「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別怪社會太現實,是你太幼稚!幼稚無妨,願意殘酷地面對自己,進而提昇自己最重要!這樣不上岸也難。不斷修練你的內功,上岸只是副作用。人的一生,總會有幾次該跨過的關卡,別逃避,趁年輕還有動力,一次把他爬過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