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教師群:院長沒念博士,是否因為程度差?

教師群:院長為何沒念博士,是否因為程度差?
★ 許世穎:非也,自小就是一個【考試機器】,從小到大的考試,不是第一名,就是第二名,而且都是一畢業,一次就考上,沒有那種考第二次的,更沒有斷過。(包含教甄)
★ 話說,民國 84 學年碩士畢業前,也打算繼續保持同樣紀錄,想去唸吾師「吳清山」的博士班母校,但後來打聽到筆試只佔 40 %,而且前一年錄取的考生,全部畢業於政大。
Changnan Hsu(教甄補教天王名師)其實只要有心,學長您也是博班一員啦。只是您懶得讀罷了....
★ 許世穎:其實母校博班籌備我有參與,但是直到我畢業幾年後,才正式成立,吳清山所長有找我回去唸,我回他沒準備,他一直說沒關係...我白癡沒聽懂老師的話。現在靠你 Changnan Hsu 撐了,以後跟我同學一樣留校任教,壯大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