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3

北市忠義國小【黃志勇校長】學校經營的理念其一即「利他」第一個核心價值便是安全

摘自黃志勇校長【北市忠義國小】學校經營的理念其一即「利他」,只要做的事情,對大家都有利,全力施為。眾人得利,自己必然托福;你不利人,休想利己──這些都是亙古不移的道理,學校目前正面臨轉型期,友人說了這個比喻極佳,過了這個村就沒了這個店,比喻時機一過不再回來,許多建設不能等待,
【學校經營第一個核心價值便是安全】學校需要更多的建設,符應學生學習所需,今年爭取普通教室改善、遮陽設施、電源改善、補強工程等,進入4月底最重要的工作便是工程啟動,一連串規畫、設計、審圖、發包開工等工作接踵而至,我們更需要完備的整合機制,掌握時機順勢而為。
PS:北市忠義國小在師專學長:黃志勇校長帶領下,發展特色,「死而復生」,真是令人感到敬佩,尤其是在世穎以前代課的「新和國小」附近,以前每天走過,更是令人感到溫馨,忠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