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台北市立大學圖書館要拆了!想起30幾年前戒嚴時期.我在圖書館辦了母校第一場合法舞會

首次爆料:母校「台北市立大學」圖書館要拆了!想起 30 幾年前(戒嚴時期)我在圖書館辦了母校第一場合法舞會。訓導長帶教官們來阻止,卻看到毛連塭校長和夫人開心地在開舞(時任秘書的吳清山老師幫我邀的)舞畢,毛校長問訓導長:「這舞會是誰辦的?很成功!師範體系早該突破舞禁⋯」訓導長心不甘情不願回答「許世穎」;我趕緊接話:「訓導處主辦,愛國學社及國父思想社承辦。」然後DJ點我代表主辦單位開舞。我下場模仿麥可傑可森。OS:愛國學社是國民黨社團(社員千人)我是國父思想社社長兼愛國學社副社長。我接受多年訓練成為「台籍未來接班團隊」但後來卻投入「野百合學運」與國民黨站在對立面,不過現在很多該黨高層皆為舊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