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6

去年暑假上課,今年暑假上岸【書院 10 年以熟客為主】大多是已經上岸的老師們推薦

【去年暑假上課,今年暑假上岸】南部 107 上岸:許老師暑假快樂,不知不覺也已經上榜一年了!感謝一年前有老師的大力協助及鼓勵,才有一年後開心的日子!我有一位同班同學也很想去拜訪老師,她怕老師不隨便收學生,叫我來探路...
★ 許世穎:謝謝妳的回饋,其實主要是因為妳一直很努力,最後才能上榜!我只是你的啦啦隊之一。何況妳的男友,也是學校的正式教師兼主管。我們這邊的確是很多人的最後一站,去年南部考生 100 %上岸(包含重考回家鄉的)此外,可以請你的朋友先搜尋一下我的部落格。
南部 107 上岸:我想應該是院長的輔考實力,讓同學們也都希望能讓老師幫忙,一次就上榜了!否則一重重考、永無止境輪迴很辛苦...(這種痛苦與迷忙,愚師可以體會,畢竟我當過代理、本身也有考過教甄的經驗)
早期都是在補習班上過許瀚、杜威的課(不用懷疑,就是我許世穎)最近幾年,則都是已經上岸的老師們推薦。陌生人光是價格就被嚇得退散了,所以我都沒在招生,因為 100 % 都是自來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