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看到大家分發滿意學校 很欣慰.也要再嘮叼.正式跟代理角色不一樣.學校不如外人想像單純

複試雖主觀但還算公正 
連年開大缺聯招尤其是 
與其抱怨制度的不公平 
不如改進個人的初複試
..............
看到大家分發滿意學校 
除了很欣慰也要再嘮叼 
正式跟代理角色不一樣 
學校不如外人想像單純
........
暑假很熱,所以我都跟考生們約在「全家裡面」吹冷氣,再用側眼技術成熟的看看有沒有人,從對面的北車走過來(真是一個被教甄耽誤的狗仔🐶
突然感覺到正妹店員,覺得這位大叔很詭異,趕快假裝看貨架,但發現我眼前竟是一排女性絲襪、口紅彩妝⋯(原來是被教甄耽誤的吃漢大叔。)

台中公幼(技職畢)許老師好,我分發到自己想要的學校了(台中家裡附近)感謝恩師讓我重生!
台中公幼(私大畢,家住台中)世穎老師早,我如願分發到心目中的第一志願了:謝謝大家祝福!
.
自介達人: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想到民國 79 年我師專分發任教,因為是班上倒數第二名,根本沒得選!
我們這裡都要一次在家鄉上岸!即便是私大.師資班.技職體系.大齡考生,雖然成員大多是師大師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