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5

小幼各科口試必考三題1..新舊課綱有何不同.2.素養和能力有何不同.3.教學.班經如何應用

小幼各科口試必考三題 
新舊課綱:有何不同? 
素養和能力有何不同? 
教學、班經如何應用
.......
台中教甄考生(特教所)謝謝老師今天為我上課,點出我試教口試、自介需要改進的地方,這些建議很客觀且珍貴,
在這火燒屁股的最後時刻,真的是很刺激,我會跟筆試一樣努力穩住,盡我的力量做修正,接下來就祈禱奇蹟發生!
還好今天有來找世穎老師,因為我會有盲點,我會聽從您個人化的專業建議 IEP 盡力修成適合我的樣子。謝謝您!
PS上筆試班後,第一次進複試,且筆試相當高分。(今年書院考生筆試大多 90 分以上,複試 100 % 通過)教甄複試
.........
相同的風景,絕大多數人只能看到鼻子前面幾百公分的小花小草;智者卻能看到百公里外隱然成形的趨勢(杜拉克)
...........
沒有走過地獄的人, 就不會懂得去珍惜。 走過地獄的代理老師們 上岸之後更能發光發熱!
............
你該學著將自己的好留給懂得珍惜的人。~ Peter Su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裡,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不願意花點心思去珍惜誰。
把多一點期望放在自己身上,留多一點依賴給自己,總有些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存在心理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