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1

樊雪春教授【戴假髮】教補習班/以前我跟師大心輔中心主任樊雪春的班對打

重點不是對不對 而是有沒有效。 (彼得.杜拉克)
很多人落榜多年是用了不適合個人的對的方法
............
今年上岸的人數創新高
上月輔考人數也創新高
全國老師帶來很多內幕
撿到很多槍等著我來用
.........
很多人嫌我這學費貴,不知比我貴的有很多。只是騙你不會算而已!
流動攤販輔考幫,一次30人,一人收一萬就 30 萬,錄取率無從查證。
(聽說還有聚眾更多人的~一次100人?而且是正式教師出來兼差的)
我一次一人,你說錄取率也無從查證?地王地段16年就是最好的查證!
........
【沒有慧根,也要會跟。】以前我在補習班,開「師院輔導所」專班,
跟師大心輔中心主任樊雪春的班對打(其實她的班本來也是我上的,但因為我教甄課太滿)
結果後來中等缺很少,但我的學生都上岸了!
(請自行搜尋蘋果日報爆料的,師大樊雪春教授【戴假髮】教補習班新聞)
#樊雪梅樊雪春の補教人生校外昂貴聚眾課程
........
很多書籍、影片⋯看完很浪費時間。
不妨先搞清楚作者具有專業背景嗎?
如:薩提爾是「家族心理治療」大師
但非專業網紅們「撈過界」恐誤導!
甚至開公司戕害無知大眾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