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6

除了自介追問下去以外,還會從三折頁.你填的報名表 (畢業系所)代理.代課經驗去發問

除了自介以外,還會從三折頁、你填的報名表 (畢業系所)代理、代課經驗去發問。大部分會從你的自介追問下去。~如果自介有個人特色的話。班經、各科專業知識、課程設計、各縣市的教育政策、為什麼來考我們縣市⋯也是重點。
以上這些都要事先想好如何才能高分。不要傻傻的有什麼、講什麼。自介也要有亮點,否則評審們會打斷,再天馬行空亂問一通。很多人就這樣被複試卡很多年(代理薪水又不滿一年)大齡考生都年輕過,終生放棄上岸的也不少!
屏東 108 考生:真的,今天考屏東,口委看三折頁,問了我:為什麼會在現在代課的這間學校待了十年...
.........
新北 108 上岸:考教甄一路以來,看您的文章真的受益良多,每次都讓情緒低潮的我,再次振作起來!在這裏再次謝謝您~(摘錄)
新北三重人:恭喜妳,今年大家都考很好。但很多老師目標在中南部。祝福中南部小幼考生們(包含去年及今年雙北桃小幼已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