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8

台中公幼教甄 108 上岸(技職教保員,去年來上筆試、試教、口試班)老師,我上岸了!

台中公幼教甄 108 上岸(技職教保員,去年來上筆試、試教、口試班)老師,我上岸了!台中上去了..感謝老師!捧著我的玻璃心,讓我看到前方的希望,帶著我成功上岸!人生的所有挫折一下子變成清風飛過,好開心!
我要鼓勵其他的老師來上您的課,因為書院這裡才是真正上岸的道路。此外,我終於可以離開他們了!(學校裡那堆變態)我好開心!而且可以回台中的家鄉了!感謝恩師,讓我擁有新的生命、新的未來!
★ 許世穎:恭喜妳上榜了!我就說你辦的到!辛苦了!看著你的生命為著理想堅持,愚師深深感動!終於離開學校那一堆變態了!恭喜!感謝妳的支持,但不需要幫我介紹,以免遭誤解,你能上岸,我最高興!
OS:雖然書院以師大、師院為主,但最有成就感的是,能幫助很多私大、師資班、技職生..成功上岸(今年 108 複試 100 % 通過)為什麼學校裡有那麼多變態老師?媳婦熬成婆有沒有聽過?考教甄的過程很痛苦,某些人即便上岸~人格卻已扭曲
【書院 16 年以熟客為主】早期都是在補習班上過許瀚、杜威的課(不用懷疑,就是我許世穎)最近幾年,則都是已經上岸的老師們推薦。陌生人光是價格就被嚇得退散了,所以我都沒在招生,因為 100 % 都是自來客。#今年創書院16年新高明年109也要百分之百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