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複試現場狀況.根本完全照著許神的劇本走【複試現場 5 點說明】名列前茅108中區幼教甄

複試現場狀況,根本完全照著許神的劇本走【複試現場 5 點說明】名列前茅 108 中區幼教甄(此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第一次進複試就上岸!)私大畢,大齡考生,第一年到書院就上岸!今年書院大齡考生 100 %上岸(從 5 年級到 8 年級應屆 100 %複試通過上岸)
1.【梳妝打扮】白色有造型襯衫,及膝亮色圓裙,考前有讓許神鑑定過,許神沒說不,就勇敢穿著去打仗. 綁半頭,CC霜+腮紅+有色唇膏,淡妝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半年前我就準備好這些衣物,篤定今年衝過筆試門檻.
.
2.【考前心法】早上提早起床做最後練習,不斷試想抽到的題要演出什麼點,同時不斷複習自介.到達考場後,最重要的,”自信氣場”一定要拿出來,就算緊張都要假裝淡定,篤定我就是來拿榜的.靜下心後繼續練試教,為的是讓自己沉浸在考試情境.
3.【試教】正好抽到我從一早不斷在腦海練習的題目,也算是一種幸運的神助吧!我很努力壓下緊張情緒,一切就是豁出去,記得眼睛盯著評委,我有感覺評委被我盯到自己不好意思,評委看我誇張的表情默默偷笑,【我知道我打動他們了】.鈴響後我有記得擦黑板,再大聲向評委道謝離開.
.
4.【口試】:一進考場便按著許神之前教我的【個人化小祕訣】再坐下,第一題不限時的自介,我雖然無敵緊張,過程有咬螺絲停頓,終究把我準備的通通背完,要挖的洞通通都有帶到.第二題是”自介追問題”,考前有準備到,我可以分段敘述,第三題還是”自介追問題”,回答三句話便響鈴.我禮貌性的問評委是否能繼續,她笑著說時間到了.感謝中區幼教評委都非常有耐心,微笑對待考生.
.
5.【筆試超高,中區名列前茅】一個小時複試完成後,我心裡就有底了.我的複試成績非魔人等級的頂高,然而【照著許神告訴我的就足以上榜】.我想我的心理素質不錯,自律甚高,有堅定的信念就是要考上教甄,即便中途有很多挫折阻礙,我還是選擇相信自己,並不斷修正方向。既然選擇許神當我的教練,我就全心信任,
與老師約好時間就訂高鐵票上台北~聽講古(上岸 90 % 心靈面),不去想到底花這些學費有沒有用,這種無意義的假設!有效率執行比胡思亂想更重要。更何況任何選擇都有機會成本問題,【時間對我這記憶力漸退的大齡考生而言就是金錢.許神教我的招數適用於各種考試及人生情境,】由衷感謝許神去年沒封鎖我收我為徒.
.
★ 許世穎:謝謝妳對我的溢美之辭,我不是什麼許神(但我阿公是地王算命仙)我頂多只是一個個案看多的老人。不過股神曾說過:【這一生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巴菲特)
.
※ 名列前茅 108 中區幼教甄:非常認同,從去年一路走來,您對我的話帶有非常大的祝福,而且最重要的,~【一直成真】,謝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