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3

高雄媽媽考生(師院上岸同學推薦)今天 2019.7.在您身上學到了很多口試的策略與方法

高雄媽媽考生(師院上岸同學推薦)今天 2019.7.12.在您身上學到了很多口試的策略與方法,對我受益非淺,老師送的書(筆試、複試⋯市面難尋寶典)我將一一閱讀,也謝謝您提供的自介勝出寶典,回去後會為自己好好做功課,下次再繼續來學筆試與試教。最後謝謝老師的鼓勵與讚美。希望我明年就能上岸!
訓導主任:謝謝妳的同學(去年在書院上岸)的推薦,也謝謝妳和同樣在教育界服務的先生,帶著二寶全家搭高鐵北上。相信個別診斷後,明年一定不會再卡在複試。(OS:但二寶好像有點怕長得兇惡的訓導主任,一直躲在爸爸後面。難怪我一直當不了輔導主任,連輔導主任也追不到!)
書院像只做熟客的京都老店。近幾年來上課的,大多是上岸老師們的好友(非一般朋友)因為低調神祕~大穎穎於市。#明年109小幼最後一次開大缺全部都要上岸#剛才去年暑假來上課的內地考生通報已上岸#我的內地是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