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9

最謝謝許老師的發文【每篇都是經典!非常有幫助】感謝老師去年就一直貼 100 % 要上岸

感謝上岸老師回饋:
1. 妳有什麼優勢能力?【自介變形題】
2. 如果自閉症孩子在班上一學不會就開始尖叫,妳會怎麼做?
3. 開學前(學期末)妳會做什麼準備?
4. 如果和家長的價值觀衝突,怎麼辦?
5.寧靜閱讀與坐不住的孩子該如何協助?#教甄口試自介
.............
教甄 108 上岸:最謝謝許老師的發文【每篇都是經典!非常有幫助!】感謝老師去年就一直貼"一定 100 % 要上岸"的文,鼓勵我激勵我!還有,之前老師貼的"上岸後媲美整型",這是真的!我之前臉一直有痘痘在擦藥,上榜後,現在不用擦藥就好一半了!謝謝老師!
★ 許世穎:謝謝妳的溢美之辭,也祝福你教學生涯之路順心。很高興你和我分享妳的喜悅,第一年會很辛苦,加油!
教甄 108 上岸:老師,我可不可以向還未上岸的同事 推薦他們來 follow 您的粉專!?
★ 許世穎:follow 我個人比較好,最近比較忙(助理也考上離職了)粉專之後可能不會常貼了!(OS:除非我老人病發作睡不著覺)
【上岸後擺脫代理角色的生活困境與金錢壓力,是讓人變年輕的最有效妙方,效果比任何美容或整型手術好上百倍!】認真的女人最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