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6

張博勝(台南新市國小導師)常受邀公開演講20年資深優良教師獎/性侵國小女學生十幾人

網紅不知臉紅(臺北師大畢)果然,這個時代就是看誰會秀而已!
真正有內涵的人不多,表裡不一的也一堆,反正群眾只看熱鬧表面。
大家也是很好騙!「感恩師父、讚嘆師父」很容易被護法們誤導。
只是到頭來一無所獲,還醒不過來,這大概就是人類從眾的本性吧!
.........
教育新聞 2019.7.常受邀公開演講的「教育界的美麗風景」「20年資深優良教師獎」得主 20 多年來性侵國小女學生十幾人(三個月內追查到的,實際上恐不止)
台南一名「張博勝」新市國小導師平時常在學校舉辦的活動擔任攝影工作,在班上則會請學生吃東西,甚至免費課後輔導,深深獲得家長的信任;他也常受邀到其他學校分享投影教學技術,有老師稱讚他是「教育界的美麗風景」。
基金會說,該名曾獲「20年資深優良教師獎」的老師於今年3月底被踢爆性侵女學生長達2年,經過3個月的追查找到10多名受害人,得知其犯行長達20年,並橫跨2校,且學校早在18年前就知道,卻沒有通報、解聘。
在2000年4月間,家長舉發張老師要求全班女生以每三人一組方式,輪流到視聽教室的音控室脫褲子「讓他觀看」,並「抱學生坐大腿上猥褻」,甚至還說「要檢查妳下面有沒有清乾淨」,而受害女學生皆為10歲左右。
對此,張老師辯稱他是要教女學生「提防色狼」。事後,校長竟帶水果向家長求情,盼原諒張老師並不要提告,以免影響校長自己的退休金。當時家長也顧念張師才30歲,且也不想為難校長,而沒有提告,僅要求張老師必須轉走。因此張男犯行橫跨2間學校,第一間學校待了7年,第二間學校更待了18年。20年間已累積10多名被害學生,造成嚴重傷害。
這種行為惡劣的人,沒什麼必要隱私,台灣法律是該挺有意義的人,而不是一直包庇這種人,該公開就是要公開,致敬愛的張博勝老師!(摘自李祥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