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8

台中公幼教甄 108 名列前茅(非師範.筆試.試教班)書院讓我這個【資淺大齡考生】等到奇蹟

台中公幼教甄 108 名列前茅(私大非師範,筆試、試教班) 許大神,書院不只有神,還有神氣,讓我這個【資淺大齡考生】等到奇蹟。我正取台中市幼兒園,而且名列前茅(還可以選家裡附近)
感恩許神去年暑假收我為徒,今年暑假成功上岸,真是太開心了!不敢相信,非師範的我,也辦的到!讓我在你的【百分百名單】 太驕傲了我!由衷感謝世穎老師,未來我會好好耕耘幼教!
★ 許世穎 OS 很高興今年 108 把很多「大齡考生」全數送上岸!他們的共同心得是 ~「早知道早點來」、最好年輕時就來。但是,有句話說:【學生準備好了,老師才會出現。】
今年上岸橫跨五六七八年級生,從應屆到比我大都有。然而不管幾歲上岸,都要記得別忘記當年的初心(不要像愚師的負面示範~ 3 進 3 出)祝福大家教學生涯順利!#教甄初複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