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0

高雄教甄考生 108 名列前茅:老師我看得懂您的輔導功力,但我低調上岸未廣為張揚

高雄教甄考生 108 名列前茅:老師我看得懂您的輔導功力,但我低調上岸未廣為張揚。【我們這邊的伙伴們都這樣】。未來也不打算教人怎麼準備(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怎麼上岸,就游上去了),只能記錄在這裡,並請考生找更專業許神輔導,為自己做正確選擇,大家也都很有默契,更絕口不提教室在哪裡!😆 謝謝老師指導,真的由衷感謝!靠我自己是不可能的!我們後會有期囉!(ps 許神還不要我寫感謝文,這就更妙了!)
大穎穎於市:謝謝妳。我知道就好。嗜財如命的我,沒有像妳講的那麼好。其實最主要是妳很拼,真的是不計代價!從去年暑假北上書院到現在,這一年的辛苦終於開花結果。更別說付出了天價的學費,也要感謝妳先生及全家的支持與信任。【我們是對抗翻轉的神祕的團體,嘿嘿嘿】。我都跟上榜的老師們講,不要提到我,因為會有蜂湧而來的詢問,這樣上岸後就不能低調過日子了【加入書院第一條規定:千萬不能提起書院 】#教甄上榜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