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5

去年找您面談時.我的婚姻也在邊緣.細節我就不談了.您聽多了.明天就簽字離婚擺脫爛人

高雄媽媽考生(師大碩士 / 英文教師)謝謝許老師,今年我終於上岸了!其實。去年找您面談時,我的婚姻也在邊緣,細節我就不談了,您聽多了,我也乏了,明天就簽字離婚😠擺脫爛人。
人生真的跌到谷底,為了孩子們振作,改變試教方向,也向主任們討教口委到底想聽什麼,後來我的試教 88.3333,口試 85.3333 感恩!總之,謝謝您的去年指導,我終於上岸了,終於阿!
.
愛情劊子手:沒幫上什麼忙,不是謙虛,因為你複試主要是英文,而你到書院上課是用國語。但恭喜妳複試分數開出紅盤,終於成功上岸了!尤其是還能擺脫爛人。
其實去年你找我面談時,愚師隱隱約約覺得你的婚姻有問題,就像你說的我聽多了(書院有半數是非考生)總之,恭喜妳終於上岸了,祝福妳未來展開幸福的人生!上岸英師路落榜陰屍路 今年中南部複試百分百上岸今年英師百分百上岸但跟我無關因為書院都用國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