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4

就算大哥拜託你【你現在的生活情況如何.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有一顆永遠向上的心

就算大哥拜託你【你現在的生活情況如何,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有一顆永遠向上的心】時間一旦過了,便不再回來,當我們從進社會的一開始,當初還是學生的那個初衷便不像在學校時那樣強烈。很多人就這樣得過且過,不知不覺從大學剛畢業,到周遭人開始陸續退休了。
時間就是生命,也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每一分每一秒逝去之後再也不會回頭,問題是你如何有效地利用你的時間,我們永遠可以選擇活出最好的自己。阿爾伯特.哈伯德曾說:「決定成功與失敗的原因,態度比能力更重要。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給你的是垃圾,你同樣能把垃圾踩在腳底下,登上世界之巔。」
你現在的生活景況是怎麼樣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一顆向上的心,知道自己該往哪個方向去,這樣你最終會走到自己的人生目標。我們無法選擇出生的環境,但卻可以選擇透過努力讓自己過上一個更好的人生。【向上提升或向下沉淪,自我實現或得過且過】關鍵就在這一刻的抉擇(轉貼)#選擇理論 #存在心理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