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4

教甄初複試早點起步而且起步要對.因為【做對事比把事做對重要】不要想偷懶套用別人的

轉貼【發展出適合自己的方法】常有人問我教甄筆試的準備方法,但我都會很掙扎,因為我知道我的方式很抽象、不夠明確。可能大家在我分享完之後,還是會覺得看起來霧煞煞,不知道自己到底聽了甚麼。但其實「沒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方法。」這是最適合我的方法,我也是摸索了一段時間才得出這些結論的,不要想偷懶套用別人的(不論初複試)否則那麼簡單還會有人落榜嗎?
筆試看起來很困難,但是請你放寬心,仔細的思考如何應對這些大惡魔,複試準備方式更是「沒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方法。」上岸最重要因素是《了解自己》除了自介,筆試試教口試也是。榜首的方法不一定適合你!反而可能讓你離岸更遠「把大目標拆解成小目標,一步一步前進,累積起來就不知不覺地成功了。」但最重要的,早點起步,而且起步要對,因為【做對事比把事做對重要】#教甄初複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