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9

台中公幼 108 家鄉前幾名【複試現場狀況,根本完全許神的劇本走】第一次進複試就上岸

台中公幼 108 家鄉前幾名【複試現場狀況,根本完全許神的劇本走】當年大學聯考考了兩次,才勉強擠上私大,萬萬沒想到可以擠進江湖人稱”一級戰區”的中區榜單,而且名列前矛,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會上榜!也不知道我怎麼考上的?但,這一切只要許神知道就可以【第一次進複試就上岸,開創生命奇蹟】
去年(第二年教甄)兩縣市落榜後,自己認真探究原因,因為筆試分數距初試錄取分數不大,自認有努力空間,不過想起我的「零基礎」試教、口試,根本毫無頭緒,要是真被我闖過第一關,後面也會自動淘汰.暑假滑滑手機,看看YOUTUBE上專家說的試教口試影片,沒幾分鐘就想關掉,因為那不是我,我說不出口,更演不出來.(甚至覺得好吵)
許神的部落格倒是很吸引我,修正我對教甄準備的觀念,經過一個月掙扎思考,我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反正就試一次,被騙就認賠)幸好許神願意收我為徒,就這樣展開這段師徒緣分.
我是一個非常努力且有執行力的大齡考生,平時有代理工作維持家計,努力保持天天念書習慣,週末呢?當然沒有玩樂,鼻子摸著泡在書堆裡,常常懷疑自己記的了這麼多東西嗎?(事實上真的可以)就這樣不斷自我掙扎對抗中渡過.我不看靠北文,畢竟考生已經這麼辛苦,一早起來我會先找許神的文看一看,一開始看這些文都相當吃力,畢竟教專基礎不深,每天閱讀許神文章逐漸內化成自己的知識.
許神上課也很妙,學費貴得令人咋舌,卻是一直找我聊天,我想聊快一點,許神還跟我說:”你聽我慢慢說”.(我花很多學費來聽許神講古,心淌血)妙的是,心就被這樣帶著靜下來,回家後能更穩定的讀書,我一直問許神:”這麼多書,我來得及讀完嗎?”許神永遠告訴我:可以的,來的及(而我也甘願被他這樣溫柔安慰)許神根本沒有他講的那樣凶狠!反而很體諒我的沒自信,不斷鼓勵我往前看.下課陪我拖著一推書上高鐵.(上岸 90 % 心靈面;書院【筆試班】獨家提供的寶典)
五月三場北部考試成績令我懷疑此生,盤算著明年打掉重練,當全職考生好了,睡一覺之後想想,全職考生沒錢可以找許神講古,只有許世穎可以救我,既然要這樣決定,不如現在先花掉明年的預算,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拚拚看最後的中區主場.
結果,我竟然賭贏了!高分過中區筆試門檻,最後一回找許神救複試時【試教、口試自介】,許神還打了我好幾針預防針,告訴我”【第一次進複試就要上榜是奇蹟】”,哈哈,許神:書院真的有奇蹟,就發生在我身上了!謝謝許神收我為徒,您比我還相信我自己可以上岸.
喔對了,本人今年也一起考上師範體系的研究所,期待九月嶄新生活.謝謝世穎老師拉我上岸.以上皆為真實狀況,對話及內心交戰,句句所言不假.沒做好心理準備的千萬別找他,以免措手不及就(救)上岸了!
★ 講古大王:謝謝妳的上榜文,我看了很感動,其實主要是你個人很努力,我只是啦啦隊。恭喜妳!
台中公幼 108 前幾名:謝謝許神,我努力也得有專業教練,有效出擊啊!明天補充複試現場狀況,根本完全依您的劇本走。公幼教甄 筆試複試試教口試自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