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0

國中 108 上岸(口試 3 題轉貼)你會介聘回你的戶籍縣市嗎?這題我答的有點太自信了

國中 108 上岸(口試 3 題轉貼)1.看到你在三摺頁(自我介紹)上面有在補習班的經驗.請說明一下學校教育跟補習班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解析:這題基本上真的是送分題.學校教育說難聽一點叫做要管秩序.但是我們不能這麼誠實地說出心裡話.要委婉一點說因為學校教育需要班級經營.並且要兼顧學生的身心發展等等.講的口試委員頻頻點頭)
2.看你在協助行政也有很長一段時間了.行政很需要跟學校的同事溝通事情.你會如何溝通?或是你在協助行政方面還有什麼需要精進的地方(解析:這題我也是從本身的經驗回答.但是因為牽扯到一些我原本學校內部的一些機密.就不方便在這邊公布我回答的內容)
3.最後一題:你會介聘回你的戶籍縣市嗎?(解析:這題我答的有點太自信了...但是前幾題回答得太嗨就忘了分寸...我說首先優秀的人在哪都很優秀.所以我不會介意在哪裡發揮我的才能.因此我不會想介聘回戶籍縣市.再來因為我覺得既然願意錄取我.我自當奉獻我的能力.接著就響鈴結束了)~轉貼自siuol (louis)老師中等教甄 複試口試 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