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

在自我介紹前必須先做好 3 項準備工作(北中南108 四榜)去年北上書院並不是為了上岸

北中南 108 四榜:去年北上書院目的並不是為了上岸(我知道我會上榜)而是要在高雄上岸,而且要家附近。如今如願!學費很划算
...........
在自我介紹前,必須先做好 3 項準備工作:
1.想清楚你想要在教育界建立的個人品牌。
2.以此為基礎,擬出強調自我優點的故事。
3.整理成短文(一~三分鐘)第一句話是關鍵。OS:這並不簡單,是一個明確釐清自我價值的過程。絕大多數人一輩子都沒搞清楚(包含我,許世穎)
............
昂諾娜·歐妮爾(劍橋大學哲學教授)我認為重建信任是個愚蠢的目標。
我反而主張對值得信任的人,多點信任,但不必信任不值得信任的人。
.
事實上,我的目標是積極地嘗試不去信任不值得信任的人。
盲目信任名人、群眾、機構,不僅沒有意義,而且很危險。
..........
口腔期變態心理學舉例 
中堂休息就會買星巴克 
喝星巴克就會咬紙吸管 
喝完吸管也被我咬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