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2

複試很主觀,一時受挫別氣餒》師專假文青在宿舍自彈自唱/跟在臉書上自說自話差不多

上岸最重要因素是《了解自己》除了自介,筆試試教口試也是。榜首的方法不一定適合你!反而可能讓你離岸更遠
...........
《複試很主觀,一時受挫別氣餒。》
我師專時當假文青,每天拿著一把吉他🎸在「松苑宿舍」自彈自唱(跟現在每天在臉書上「自說自話」差不多)
有一天吉他🎸社社長(我學長)跑來拜託我參加第一屆《民歌比賽》因為都沒人報名。但後來宣傳過度,連音樂系的都跑來。
學長又小聲跟我講:評審都自己人⋯結果我初試就被淘汰了!但之後「許小穎」發憤圖強,直接挑戰難度最高的《聲樂獨唱》比賽,
並拜聲樂大師為師,結果打敗各路人馬🐎(包含音樂系的)但不是第一名,第一名是「新北市」某位現任校長。#現在還是常常在教室內逼學生們聽我唱歌(還有「歐文亞隆」封面歌本)把教室當紅包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