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4

國小代理、師資班結業(兩個孩子的單親媽媽考生)雙北中南部 107 四榜【落榜 14 年

國小代理、師資班結業(兩個孩子的單親媽媽考生)雙北中南部 107 四榜【落榜 14 年,第一次進複試就上岸!】去年是我「人生逆轉勝」的一年,感謝心輔大師,在我人生谷底時拉我一把(其實是多年無底洞)。程度很差的自己,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竟敢跑去書院上自介班。但經院長專業的診斷,委婉地建議我加上「筆試班」,還好我有聽(沒有慧根,也要會跟)
除了教育專業,沒想到國文、數學也有很大的進步!中區教甄竟然拼到 98 分。這都是因為經院長的個別輔導後,我大幅調整了自己的準備方向,各縣市初試才能全數通過(以前從沒進過複試,早知道連試教班都上,我推薦的好友有上「試教班」今年名列前矛)雖然試教平平,但口試一考完,我心裡就有數了!
因為我看到評審們,已經被我打動的表情。其實我只是按照許老師的輔導,講出【個人的生命故事】結果我的排名很前面(因為初試不計分或只採計部分)如果早一點認識許老師,我的人生應該不會走那麼多冤枉路了!
★ 黑心院長:筆試如何高分?其實跟複試一樣也要IEP個別化,因為適用於別人的不一定適用於你。這就是很多人連年低分原因。上岸後擺脫代理角色的生活困境與金錢壓力,是讓人變年輕的最有效妙方,效果比任何美容或整型手術好上百倍!#國小教甄 #中南部教甄 #教甄複試自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