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4

沒有任何東西比時機成熟的想法更加強大 /明年總統選舉《小幼最後一次開大缺》請把握

台中公幼 108 名列前茅(私大畢,第一次進複試就上岸)很慶幸去年第二年,一落榜後暑假就立刻鼓起勇氣改變,找世穎老師診斷,
教甄無極限,靠自己摸索太冒險了。和我同期的考友,甚至比我早 5 年的考友,今年連教保員都摸不著邊!謝謝許神救我脫離烤海。
老教育人:許神不敢當,我頂多只是個個案看多的老人。其實主要是你敢放手一搏的勇氣、堅毅與努力,(加上妳的先生也願意支持)我只是從旁鼓勵,在妳幾次上課時偶爾發問而已。~【產婆法】
但話說回來,教甄輔考 32 年(含補習班 26 年,書院 16 年)很多人從考教保員到教師,教甄到校長主任,不斷回鍋來找我,令愚師很感動(OS:因為賺翻了,講錯了,應該是【地王房東】賺翻了)
..........
沒有任何東西比「時機成熟的想法」更加強大 ~(法國文豪:雨果)
明年總統選舉《小幼最後一次開大缺》請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