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9

幼教教甄 108 台中前幾名【私大畢,大齡考生一場奇蹟!上岸的空氣就是不一樣】

幼教教甄 108 台中前幾名【私大畢,大齡考生一場奇蹟!上岸的空氣就是不一樣】世穎老師常謙稱自己是啦啦隊,事實上都有專業心輔的成份在。去年此時的我落榜,心慌不已,自知準備方向一定要修正,有幸成為許神徒子徒孫,上幾次課大概能理出無極限教甄在玩什麼。每上完課就能有充飽電的安心感(清空心理),回家便開始讀書往前衝,老師照我的個性、回饋來鼓勵我,而不是胡亂空口畫大餅(還會適度恐赫戳你😆),或恐怖激將法(要我會更退縮)。
許神擔心我衝不過筆試,建議我先唸書,確定進複試後再準備試教、口試,真的是針對我的特質在輔導(但不是鼓勵大家都像我這樣做,請洽詢專業許神 IEP 量身打造)。考前老師要我拿走得失,相信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後的安排。我就這樣"放空"進烤場,反而腦袋更清楚。教甄不容易,需要有專業教練從旁指導。謝謝世穎老師許我【大齡考生一場奇蹟】!上岸的空氣,就是不一樣,祝福各位!今年公幼教甄16年來上岸比率最高中南部教甄考生今年108創新高技職私大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