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8

心靈傳直銷會員拉下線 7 項聚眾吸金百億手法】為何有人被詐騙幾百幾千萬?戕害身心

最近水果醫師被爆料截圖都是假⋯這就跟傳直銷秀存摺、補習班慶功宴、網紅衝讚數ㄧ樣~越要證明或宣傳越可疑
................
轉貼【心靈傳直銷會員拉下線 7 項聚眾吸金百億手法】為何有人被詐騙幾百幾千萬?1.感情攻勢:你的上線即是你身邊親近的朋友同事家人,因為他洗腦他們去邀請你最親近的朋友同事家人加入。這是一個非常恐怖的循環!(反傳直銷【老鼠會】聚眾吸金、戕害身心:免洗公司98%會員追討無門...粉絲專頁)
2.強大的聯繫網絡:上過課程的人會不斷回去當義工,在這中間會不斷的打電話或透過網路「關心」你。3.保密條款:有了這個保密條款讓他們無敵!!!!!!!因為你無論上課時、上課後他都要求你絕對保密,所以會和你討論的自然而然只有這個課程的人,在你要淪陷的第一時間你沒有機會和理智的人討論分析,接著你就輕易的被洗腦了。
4.團體氣氛:這就是傳播理論中「幻想主題」的極致運用!!!!來參加的人是「卓越的」、是「領導者」......他們給你們一種前所未有的歸屬感,給你們一些詞彙新定義、唯有上過課才會理解的並且配合大量的使用。你感受到和團體之間強烈的連結。此外他們擅長營造情緒解放的氛圍,通常其中只要有一個人崩潰(例如痛哭之類的),之後就會形成集體感染式的蔓延。情緒的宣洩是很舒服的,但那也是你最脆弱的時刻!!!!!
5.時間運用:這類課程的時間一次比一次長,並且密集的在數天內完成,你時間的切割可能會是:上班上課→心靈成長→睡覺→上班上課→(閒暇時間組長組員關心)→心靈成長→睡覺......循環...如此每天灌輸你相同觀念而且沒有任何個人思考的時間,真的很難不被洗腦!
6.價值排序:沒有什麼事情比參加課程以及推銷課程重要!我聽過最誇張的是他要求學員在正常上班上課的時間連續請假5天,去參加這個(鬼)東西!!!!!!!!!!!!!「你用你這5天可以改變你一輩子,很值得的呢!」他們是這麼說的。
.
7.金錢付出
所有階段的課程都是連貫的,
他告訴你你上了第一階沒上後面的等於白搭。
當你第一階段花了萬把塊,後面沒走完感覺就浪費了......
為此你就不斷掏出白花花的鈔票給他們........
因為金額很大所以也只能不斷說服自己它的神奇功效!
.
#反傳直銷【老鼠會】聚眾吸金、戕害身心:免洗公司98%會員追討無門...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