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0

校長夫人 108 上岸:許老師,去年受到你的鼓勵,讓我信心倍增,今年我已經上岸囉!

在挫折中不斷重生的你,
是極其耀眼的,
努力不懈是你獨有的美。
努力讓你與眾不同!
~獻給始終奮勇上岸的你

...............
校長夫人 108 上岸:許老師,去年受到你的鼓勵,讓我信心倍增,今年我已經上岸囉!雖然已是大齡考生,持續努力,時機成熟,上天終究會看見我的努力,圓夢真的很棒!謝謝許老師當初給我強大的信心。謝謝您在書院的心靈輔導,我想,大部分考生未上岸前都很迷惘。
★ 許世穎:沒幫上什麼忙(除了下課後有幫你提一袋書到高鐵站)謝謝妳特別跟我講妳上岸了。辛苦終於有了代價!恭喜妳!
OS 書院 16 年前剛成立時,原本設定的《目標客戶》是「非師範、非教育世家」出身的考生(因為覺得他們最有需要)。沒想到後來,來的都是「師範、教育世家」子弟,因為只有他們才知道 1 對 1 量身打造口試、自介的重要性。反之 ~大部分的考生,還是以為教甄跟從小到大的考試一樣,只要去補習就好了。殊不知【難就難在第二關】。
這也就是為什麼書院的考生常見:官員、教授、校長主任的小孩(另一半也常見)也有許多人上岸後,繼續回書院重考回中南部家鄉,或者是考校長主任(OS我的學生都混得比我好)最後,偷偷告訴你一個小祕密,我還輔考過一個督學考教甄,你猜他後來有考上嗎?#校長主任甄試 #課程與教學 #教甄複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