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媽媽考生 106 新北上岸(師院教育所碩士)謝謝許老師。。天天看老師您的文章分享

媽媽考生 106 新北上岸(師院教育所碩士)謝謝許老師。。天天看老師您的文章分享,很期待自己有一天也能分享上榜文。。很開心今年新北上岸。。更感謝您一直在對岸(非中國)用盡全力拉拔我們的老師您。。
最後一定得謝謝老師,沒刪我臉友,讓我更確信我是值得上榜的好老師,未來一定更努力當好老師。。.ps:之前真的上過老師(杜威教授)的課,所以更深信老師了!只是補習班人太多(400人)老師應該不記得我。
許世穎:恭喜你上岸了!其實妳的研究所教授是我的師專同學。OS:加上旁邊兩班看電視,以及網路視訊,一班四、五千人,也是常有的事。直到現在走在北車,還是常常覺得有人在看我(背後靈)疑似妄想症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