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9

轉貼【待業心理學碩士,莫名其妙加入傳直銷】因為好友邀約喜歡學習的我聽演講

轉貼【待業心理學碩士,莫名其妙加入傳直銷】因為好友邀約喜歡學習的我聽演講,一進入大型會場,立刻被現場熱烈的氣氛感染。除了講師們上台激勵,還有許多會員的成功見證。最後才是大師親自帶領大家呼口號,結束後左右護法加碼促銷。現場萬頭鑽動大家爭相報名高價長期課程,但聰明如我、心理學碩士怎會輕易上當?
當場立刻用手機上網搜尋相關資訊,沒想到大師臉書及粉頁更熱鬧(殊不知,都是想分一杯羹的假象)總之,後來我不但加入還拉了好幾個人。等到幾個月後,我大夢初醒,損失的金錢不談,所有我聯絡過的人,不論是否有加入,早已和我斷絕來往。而我依然是那個待業中的心理學碩士,只是以前存的血汗錢都被騙光了!真悔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