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

老師,妳會不會被騙?》小心賺人熱淚電影的「故事行銷」騙死人不償命!電影沒有告訴你

《老師,妳會不會被騙?》小心賺人熱淚電影的「故事行銷」騙死人不償命!常有遠道而來的偏鄉愛心老師,到書院上課前,先逛隔壁新光三越,上完課又逛東區新光三越。才依依不捨的離開繁華的台北。考上後要被關在偏鄉六年,正妹都變成大嬸了!自己要考慮清楚。
※ 新北教師:今天我到林口區一處偏鄉小學研習~真的被「偏鄉」嚇到了!一點也不浪漫……方圓百里沒有小7,只有砂石車、海浪聲,全班9/13強,學習成就低弱的孩子......
★ 殘酷導師:我聽的中南部慘狀嚴重100倍,慶幸自己阻止了很多人,並幫助他們在「非偏鄉」上岸!學生問題、複製貧窮⋯暫不談「偏鄉感人熱淚電影」沒有告訴你:
偏鄉校長不必輪調,個個像土皇帝(誤)家長委員是黑道、會長是前槍擊要犯、你是新手被迫接總務,前幾任都進黑牢,集體演出《刺激1995》實境真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