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1

台中 104 上岸;謝謝加我好友。其實我已經考上正式老師了。會知道老師的原因我也忘記了

台中 104 上岸;許老師你好。謝謝加我好友。其實我已經考上正式老師了。會知道老師的原因我也忘記了,可能是我在網路上閒晃時,看到老師的發文,每一則都像暮鼓晨鐘般,既寫實又發人深省,所以就一直默默發漏老師,覺得老師真是位很有個性的人。我想說老師很受歡迎。雖然幾度有想加老師好友的念頭,但選擇遠觀而不敢親近...
之前【我都會逼我還在考試的同學】去看您的發文。因為有幾則激勵人心的文,我覺得一定要看。因為我自己看完就能量滿滿,所以逼我同學也要跟著看。要他們不能被挫折打敗。我知道老師會刪人,而且沒有在客氣的,所以我就覺得你很有個性。可能活到一定的歲數,就可以這樣霸氣。希望我也可以快點到達那樣的境界,從心所欲而不逾矩。
.
疑心病老人:首先感謝妳的推薦,但我太偏激,別嚇死別人。「活到一定的歲數、從心所欲而不逾矩...」暗示我看起來像 70 歲嗎?其實我們這裡很多「已上岸的」非考生,大部分是來自我 20 幾年來任教:東.西.南.北..各大補習班的學生。年紀大後懶得到處跑(書院成立 14 年)~
換成:東.西.南.北..的學生自己來找我,所以我都沒有在招生)至於我的臉友並沒有名額問題,因為深感生命有限,所以常常刪友(重質不重量)對我這個年紀的人而言,每建立一份關係,都是一種責任。當緣分終了時,不妨相忘於江湖。謝謝妳傳訊息關心孤苦無依的老人。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