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8

逐字稿害死人】教甄高中107考生:目前在口試的部分還是有點卡卡的,去年106有進複式

【逐字稿害死人】教甄高中 107 考生:目前在口試的部分還是有點卡卡的,去年 106 有進複式,結果口試拿了低分(79分)後來只有備一。不過那時候有參考許老師的文章,做了一些口試練習(像是修改了一下自我介紹)不然可能更低分。
★ 中等輔考達人:高中教甄今年務必把握,因為以後可能像國中一樣(我這裡很多人靠口試翻盤)但前一年備一,今年機會應該很大。但口試 79 分偏低,提高一點應該不難(也就上岸了!)
※ 教甄高中 107 考生:我覺得我那時候答題應該也是犯了這個錯誤,不過不知不覺回答就會變成很像在背書一樣,真是很困擾(★ 中等輔考達人:逐字稿害死人)
※ 教甄高中 107 考生:老師好神準!我準備口試確實會先打逐字稿準備(★ 許世穎:很多人都如此!網路上講的都差不多,如果看上榜文就能上岸,就沒有人落榜了!OS:我也不會在站前地王書院 14 年苟存那麼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