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輔導主任到「扶輪社例會:晶華酒店」演講【過動兒 ADHD 的診斷與輔導】專業而生動

教甄考生:世穎老師,恕我的冒昧。看了您的往事分享。雖然我不是當事人,未能完全體會那種感受。但是真的覺得,還能夠再跟自己昔日年少的心儀對象 20 幾年後再次見面,真的很開心,縱使有些尷尬或是難以言喻的感受。但是我覺得是您讓自己的感情昇華了,一直都能保持著真正為對方好的愛。在您描述的~
邀請輔導主任「扶輪社」演講的故事中,感覺她可能很後悔,對你也是有些歉意與放不下,才主動約你見面。但您真的很棒,也並沒做蠢事,因為我看到的是您無私付出、成熟的愛,縱使彼此間有些難言之隱。所以您不須需要覺得後悔,保持著那個真正無私為她好的心,這就是愛真正的本質。許老師真的很棒!
少年維特的單戀告白:首先感謝你的回饋。她很後悔嗎?其實我不知道,但希望沒有,畢竟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中年人比較沒那麼衝動(可能會上蘋果)你說的愛的真正的本質...心理學家、新精神分析大師佛洛姆在《愛的藝術》一書裡也這麼講。此外順便一提,輔導主任到「扶輪社例會:晶華酒店」演講的主題是【過動兒 ADHD 的診斷與輔導】,她講的專業而生動,並引來社友們熱烈的回饋。....ADHD 這題教甄可能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