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謝謝大學長,謝謝你的勉勵,你是懂我的!我總記得小時候,桌球教練,對我說,球是圓的

謝謝大學長,謝謝你的勉勵,你是懂我的!我總記得小時候,桌球教練,對我說,球是圓的,不到最後關頭,輸贏還不知道,人生因你的堅強,勇氣,不放棄,有逆轉勝的可能!我就把教甄當上場參加桌球賽,我會努力直到夢想到手!謝謝你的鼓勵,讓今天情緒低落的我,有一點正向能量繼續面對挑戰!
.
殘酷導師:妳的教練說的好,其實我小時侯也是桌球隊的,只是沒遇到好教練⋯不然,不然也沒怎樣。我算命權威阿公有教我,命運跟遇到的人有關,我迷惘時也遇過貴人,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分辨,別相信那些滿嘴公益的人。OS:我從小到大,只打兩種小白球(桌球和高爾夫)後者打不好,都是去扶輪社混吃混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