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1

口試的答覆要「接地氣」譬如問你:住不同的縣市.考上後要怎麼辦?這一題是每年必考題

口試的答覆要「接地氣」譬如問你:住不同的縣市,考上後要怎麼辦?(這一題是每年必考題)
有不少人回答「租房子住」,這個答案也不能說錯,但妳覺得這是最好的答案嗎?有接地氣嗎?
要不要加入我師專 80 年代參與的「無殼蝸牛」社運(現在叫「巢運」)有沒有更好的答案?
台中 104 上岸:我曾被問過「你是某縣市的,為什麼要考這裡?你這樣是不是時間一到就打算要走人?」 我說我在報名的時候就有先想過自己是否想在這個地方生活,也跟家人討論過,幸好家人也都支持,所以我已經有做好在這裡定居的想法。然後再補充說明當地的優點及喜歡的部分,最後說自己不喜歡搬家,所以來到這裡,希望可以在這裡好好經營之類的巴啦巴啦。校長就微微笑的放過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