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8

教甄考第 4 年了,當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正取榜單上,感覺像是在作夢,很怕自己看錯

4 年了,當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正取榜單上,感覺像是在作夢,很怕自己看錯,當確認是真的後,眼淚就潰堤了,停都停不下來,彷彿累積4年辛苦的淚水在此刻都傾瀉而出。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從小就想當老師,卻沒想到這一條路如此艱辛,大學重考就是為了考進師院,進了才發現要考教師甄試,才了解教甄過程的艱辛
(1.一邊代課一邊唸書,2.外加全台跑透透,3.跟親朋好友的壓力),20年心願終於達成了....泣....雖然這幾年很代課辛苦,忙得焦頭爛額,但我相信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轉貼)
教甄心靈導師:心會累,也會羨慕別人的無所謂,其實我沒有想要如此倔強,只是沒人替我扛,但我不想要只剩下抱怨。轉個念,現實逼我強壯,一切都能自己扛。教甄最後階段,心靈導師許世穎為您加油!再忍耐一下下,今年就上岸!我在對岸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