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

在別的輔考名師那邊上課,可以再去書院找您輔導嗎?因為我考很多年了,一直敗在口試

教甄 107 考生:我有長期在別的「輔考名師」那邊上課,請問可以再去書院找您輔導嗎?因為我考很多年了,一直敗在口試⋯
死要錢的院長:其實無妨,就像找醫生開刀要有「第二意見」比較有保障。我這裡也常常有很多、在一些地方上很多年,然後最後才在書院上岸的老師。不是我比較厲害,只是教甄最後一步,常需要有緣的貴人補上臨門一腳,
書院在全國房價最貴的地王,已成立 14 年(比新光三越更近北車)不怕妳多比較,只怕妳衝動報名,造成彼此的困擾(其實這種情況幾乎沒遇過,因為高收費已嚇跑一堆決心不夠的人)希望你不花大錢,光看我的貼文就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