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維基百科:富爸爸羅伯特·T·清崎舉辦演講,傳直銷推廣所謂的【財商、現金流】概念

維基百科:富爸爸系列書籍作者:羅伯特·T·清崎藉由舉辦多次演講,推廣系列叢書中所謂的【財商、現金流】概念,賺取不少收益。演講由旗下的環球富有有限公司與教育機構 Learning Annex 合作,然而事後卻積欠費用未清償。經Learning Annex控告後,環球富有有限公司敗訴,需支付將近2400萬美元賠償金。儘管名下仍擁有許多資產可以償付,清崎仍申請環球富有有限公司破產保護,以規避賠償金。書中內容不實,富爸爸只是虛構出的角色,和富爸爸有關的內容純屬虛構。
轉貼:富爸爸,窮爸爸的真相【沒有富爸爸這個人】今天如果是郭台銘、賈伯斯、比爾蓋茲出書來教如何致富,我就不會懷疑他們是否為經營致富,但一個在書中寫不清楚,叫人無由查證的【傳直銷講師】,懷疑是很正常的事~~我不是背後懷疑,是公開質疑。我不是人云亦云的人,也不是會在未瞭解之前就批評的人。我把他的第一本書全看完了,爾後他又出了好幾本書,我都抱持著尋找訣竅的心態在看,絕不是故意雞蛋裡面挑骨頭,裡面真旳沒有重點!比較具體的建議只有他叫一個記者去做傳直銷。
這個世界賺錢的方法很多,其中一個是塑造形象【炫富】告訴你他很有錢,你可以複製他的成功。無疑的,當初幫羅伯特清崎行銷的人很成功。後果就一堆樹為了他沒有內容的書犠牲了。並不是只有成功、有錢的人才能批評羅伯特清崎,老實說,真正的有錢人,例如賈伯斯、比爾蓋茲忙著讓事業更進步都來不及了,他們根本沒時間批評羅伯特。不管是比爾蓋茲或是賈伯斯,他們都沒有出任何教別人賺錢的書,第一他們沒時間,第二他們知道錢很重要,但他們也知道他們追求的東西比錢更重要。
.
轉貼:最受不了【傳直銷老鼠會】的手法與不要臉的是,有目的的「正面」!什麼全省走透透到處聚眾,一副很辛苦的樣子!講的好像自己和公司有多神,左右護法感恩、讚嘆師父⋯如果,妳她馬麻的是行善做愛心,全省走透透,大家必定佩服不已!妳全省走透透,開說明會,不就是要吸收下線,讓他們消費,妳賺獎金,不斷促銷抓人頭吸金。賺錢就賺錢,說這麼多!為什麼還是改不掉,住在自己象牙塔裡,自欺欺人的個性呢?拜託不要再騙了!騙到一群無知的人(與學歷職業無關)在宛如邪教團體互相增強